火槍手轉帖

本站使用規則與公共事項的宣示
主題已鎖定
頭像
麻州獵鹿人
站長
文章: 9804
註冊時間: 週四 11月 27, 2003 11:57 am
來自: 美國麻州
聯繫:

火槍手轉帖

文章 麻州獵鹿人 » 週三 12月 10, 2003 11:22 pm

繁體中文槍械論壇自然首推 Light 的百步穿楊,而簡體中文槍械論壇的龍頭,則非槍械設計專業人士設立的火槍手莫屬。

承蒙火槍手站長的授權,本站會陸續將該站歷年好帖轉來與各同好分享。 該站採GB碼,所以需要轉碼,本人決定親自轉帖,以避免錯誤。這個轉帖的速度可能會很慢,請各位稍安勿躁。

http://www.hackbuteer.com/forum/Showtop ... IC_ID=9676

火槍手網站站長

當然沒有問題,蔡兄您也是這里的主人嘛,您可是眼看著火槍手網站從一片空白走到現在,一路給我們支持和幫助,我們不會忘記!
雖然您的網站剛剛建立,但是我相信以您的博識和睿智,理性和寬容,貴站一定能夠得到良好的發展。
盡管蔡兄現在有了自己的論壇,但是我們還是希望能夠經常在這里看到您,有什麼事情隨時聯系!

主題已鎖定

誰在線上

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: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